中華民國台灣模擬聯合國學會辦理「2024哈佛世界模擬聯合國會議-世界村」活動

2024/03/06

主旨:轉知中華民國台灣模擬聯合國學會辦理「2024哈佛世界模擬聯合國會議-世界村」活動事宜。

 

說明:

一、依據中華民國台灣模擬聯合國學會11331日模聯學字第1130301-2號函辦理。

二、 世界村資訊如下:

(時間:113311日(星期一)晚間730分至10時。

(地點:臺北市政府前廣場新仁愛路區段(臺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

(報名資格:年滿18歲之臺灣大專院校(含碩、博班)學生。

(活動內容:一年一度的哈佛世界模擬聯合國會議每年都會在不同的城市舉辦,今年由台灣模聯學會獲得主辦權,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青年來到臺北,秉持會議傳統舉辦「世界村」活動,齊聚各國青年進行文化交流、漫步在攤位之間、盡情享用各國青年攜來分享的美食,交談並慶祝文化的多樣性、與各國朋友們探索夜市攤販、體驗台灣特色的文化活動、挑戰傳統童玩等,夜晚將播放來自各國的音樂,所有人在廣場圍圈跳舞,沉浸在世界文化嘉年華的氛圍之中。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VHwWgTJKdJhfWYXm6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閱哈佛世界模擬聯合國網站https://www.worldmun.org/ Instagram: @harvardworldmun/@munsoc.tw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