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ROTC」新生說明會及社團活動

2023/03/28

  為了解ROTC新生同學寒假期間於陸軍官校接受基礎訓練情況,終身教育處國軍人才培育中心於0222日下午13時,假管院111教室舉辦新生說明會,邀請學務處姚副學務長及本校ROTC全體同學共同參加(111-2ROTC新生同學),終身教育處處長陳永忠親臨主持,處長勉勵近期於陸軍官校完成基礎訓練的ROTC新生同學,並歡迎同學加入明新科技大學ROTC行列。

  終身教育處陳永忠處長於會中勗勉全體同學,要勤練體魄,努力學習,在學期間應加強個人語文能力及積極考取相關證照,未來擔任部隊管理幹部時可發揮所長,並滿足部隊任務需要。

  為凝聚ROTC同學向心力及傳承優良校風,新生說明會中由自治幹部分別自我介紹,並說明學校環境作息時間與相關規定未來受訓期間加強體能訓練(跑步等)及至地區教育中心受訓時應注意事項。

    03月15日學校舉辦社團博覽會,ROTC設有「戰研社」社團透過各類模型槍支模擬射擊訓練,使同學先期了解各類裝備的性能及操作方式,使社團活動達到寓教娛樂的成果。

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