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本校至各高中(職)拜訪推動「ROTC」及「在營專班」招生作業

2023/03/28

    為利112學年度ROTC及營區專班招生推展順遂,終身教育處國軍人才培育中心自2月起,以編組及規劃分赴桃園及新竹等地區高中及營區教學點展開招生活動,招生說明會中詳細介紹本校為桃竹苗地區最受企業歡迎,具備優質師資、環境旳明新科技大學,歡迎大家踴躍報名本校。

            本次招生作業範圍包含桃園及新竹地區各公私立高中(),作業內容包括拜訪主任教官(或輔導組組長)爭取安排進班宣導」。

   截至目前已完成28所高中拜訪及31次進班宣導工作,並藉本次招生宣導,廣為宣達本校5大保證與5大學院20餘系所,可供同學多元選擇,優質辦學已深植各校同學心中,成為未來畢業後最佳的就讀學校。

            面臨少子化及各友校採取招生策略的壓力,國軍人才培育中心ROTC招生作業,採取「深根桃園、新竹區域內各高中(),建立友好聯盟關係」,以本校多元均勻發展茁壯的5大學院20餘系所為特色,同時也是桃竹苗地區最優質與企業最愛的技職學校作為宣傳重點,戮力達成年度招生目標。

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