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本校分獲新竹縣長頒授推動「全民國防」感謝狀及國防部頒授ROTC招生績優單位

2023/03/28

  本校終身教育處國軍人才培育中心在董事長暨校長政策指導及各級師長鼎力支持下,於3月份分別獲得縣長楊文科頒授感謝狀及國防部邱國正部長核頒「招生績優單位」,在獲得兩項獎項後國軍人才培育中心全體同仁,均感無比榮耀,除感謝董事長、校長政策指導與各級師長支持,在後續「招募作業」、推動「全民國防」作業,將再接再厲,為本校爭取更高榮譽。

  新竹縣楊文科縣長,對本校於敬軍慰問,協助推動役政工作,推動全民國防理念及有效提升國軍戰力」績優的成效表示肯定,特核頒校長「感謝狀」乙面;另國防部對於本校辦理ROTC招募作業成效卓著,邀請校長劉國偉參加於民國112年3月7(8)日假國軍英雄館舉辦的112年第80屆兵役節大會,公開表揚並頒授招募績優學校「績效優異」獎牌,國軍新竹招募站亦於3月9日假新竹市風采餐廳,邀集新竹縣市所屬各大學招募單位餐敘,餐會主持長官陸軍裝訓部指揮官楊將軍,亦對本校推動全民國防及ROTC招募作業表示肯定及感謝,期望後續密切合作。

  終身教育處國軍人才培育中心全體同仁在各級長官指導下,賡續努力,為爭取本校最高成效努力。

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