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國偉校長訪陸軍機步269旅教學點 將開設二技、二專及語文專班

2022/02/25

本校與國防部長期合作辦理在營專班進修專案,為瞭解教學點辦學情況,劉國偉校長特於217日率相關師長拜會陸軍高山頂營區「雄獅部隊 陸軍機步269旅,同時恭賀新上任的旅長李其桓將軍,並與在營專班同學座談。

旅長李其桓將軍感謝劉國偉校長親臨指教,主動關心該旅就讀「在營專班」官兵同學。李旅長與劉校長也藉由本次拜會之機會,共同頒發110學年入學成績績優與班級代表獎狀,予以表揚與期勉。李旅長鼓勵專班就讀的官兵努力向學、爭取榮譽,並期望未來不論開辦「在營」 、「語文」 等專班,或裝備換裝作專案班隊,都能獲得明新科大的合作協助。

劉國偉校長則表示,在疫情種種的管制情況下,能順利至該旅拜訪,並由旅長李其桓將軍親自接待實屬不易,深感盛情之待。劉校長說,本校與國軍合作的「在營專班」, 重視教學品質與提供優質教學資源,也為學員爭取學費補助,建構對每位國軍進修同學的照顧,透過參訪拜會活動,穩固雙方在學術及技術的交流 ,也能瞭解官兵進修需求、努力提升進修品質,協助國軍建立無形戰力。

陪同的進修推廣處陳永忠處長也指出,國軍與本校長期合作辦理官兵進修專班,111學年度明新將於陸軍機步269旅的教學點開設二技、二專及語文等專班,陳處長也邀請李旅長安排前來明新參訪,瞭解校內各項教學設備與資源。雙方在建立的交流平台構架中,達到資源分享、密切合作的良好互動關係,共同為國軍人才招募、進修培養第二專長等教育工作努力。(資料提供:國軍人才培育中心)

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