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陸軍裝甲584旅明新科技大學111學年度營區專班畢業典禮🎉🎉🎉

2023/07/03
🍀陸軍裝甲584旅明新科技大學111學年度營區專班畢業典禮🎉🎉🎉
為對肩負保家衛國的國軍官兵弟兄,在工作之餘,透過國軍公餘進修「國軍營區專班」完成二技學業,獲得學士畢業證書,表達祝賀及嘉勉之意,明新科技大學與陸軍裝甲584旅,共同舉辦111學年度營區專班畢業典禮,校長劉國偉率彭政雄副校長、杜鳳棋教務長、張博能學務長、管理學院林於杏院長、終身教育處陳永忠處長與企業管理系白東岳主任等各級主管共同盛裝出席與陸軍584旅二技畢業學生及官兵家屬共同參加。
本次營區畢業典禮於06月28日上午0930時,假陸軍湖南營區舉行,明新科技大學校長劉國偉與陸軍裝甲584旅旅長李少將共同主持。旅長李少將致詞時表示:國軍官兵應以俄羅斯與烏克蘭戰役為借鏡,平時要愛惜光陰,孜孜不倦的吸取新知、以學無止境的精神努力向學,提升個人本職學能,進而提升國軍整體人員素質,增進國軍無形戰力。
校長劉國偉:首先對陸軍裝甲584旅「營區專班」畢業同學,平日擔任戰備訓練工作,並利用公餘時間透過國軍進修管道求學,求學的精神令人敬佩,除表達祝賀嘉勉之意外,並積極協調各教學點部隊於營區舉辦畢業典禮,表彰營區官兵同學求學的精神,也期許各位畢業同學,今日以明新科技大學為榮,明日明新科技大學以各位為榮,並祝大家學業有成,步步高昇。
最後,校長劉國偉與陸軍裝甲584旅旅長李少將(含各級師長、部隊主管)及全體畢業同學與眷屬代表合影留念,參與畢業茶會後,圓滿結束。

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