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陸軍機步269旅明新科技大學111學年度營區專班畢業典禮🎉🎉🎉

2023/07/03
🍀陸軍機步269旅明新科技大學111學年度營區專班畢業典禮🎉🎉🎉
陸軍機步269旅明新科技大學國軍「在營專班」畢業典禮,與七月晉任頒獎典禮一併辦理,並邀請官兵眷屬一同參加,本次典禮對本校推展國軍公餘進修有相當助益,在陸軍269旅人事科科長及承辦人周詳規劃與鼎力支持下,典禮於06月30日上午9時,假陸軍高山頂營區武德樓前舉行,本校由校長劉國偉率彭政雄副校長、杜鳳棋教務長、管理學院林於杏院長、終身教育處陳永忠處長與企業管理系白東岳主任及國軍人才培育中心主任李鍾珩等主管共同盛裝出席,並先拜會陸軍269旅朱將軍對鼎力支持本次辦理營區畢業典禮,表達感謝之意。
校長劉國偉表示:本校對營區教學點推展學位、證照等班隊,提供周詳的服務,對營區官兵透過公餘進修管道獲得學位,努力向學精神的國軍官兵,給予最高的肯定;營區只有一位畢業同學,學校團隊都會去所屬營區舉辦畢業典禮,以嘉勉平日肩負戰備任務,努力向學的國軍官兵。
陸軍269旅旅長朱將軍於拜會期程及大會致詞表示:感謝明新科技大學校長劉國偉及師長對國軍營區專班等班次的重視,並於營區舉辦畢業典禮,鼓勵官兵參加進修,以提升個人本職學能,並期望全體官兵引為借鏡,要珍惜光陰,孜孜不倦的吸取新知,進而提升國軍整體人員素質。
隨後,由畢業生代表高信元同學代表全體同學,對269旅各級主管在公餘進修的支持及明新科技大學各授課老師細心教導,表達感謝之意,全體畢業生與旅長朱將軍、所屬主管及本校參加師長合影留念後,為本次活動劃下圓滿句點。

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