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0804陸軍麗陽營區勗勉暑訓ROTC同學👍👍👍

2023/08/07
🍀0804陸軍麗陽營區勗勉暑訓ROTC同學👍👍👍
受多變「卡努」颱風的影響,報載北部縣市取消相關活動上班(課)之際,原國防部於08/04日(五),假陸軍谷關特戰中心(麗陽營區)開放學校勗勉所屬ROTC暑訓的同學行程是否受天氣影響,國軍人才培育中心持續掌握氣候情況,另接獲國軍北區招募站傳來谷關山區風(雨)勢趨緩,探訪活動照常舉行訊息,本校探訪成員依原訂計畫驅車先前往東勢麥當勞(購餐)後,再前往谷關特戰中心探望受訓同學,沿途中遇蓬沱大雨、山區落石,並接獲大甲溪水壩洩洪,低窪百姓緊急撤離的簡訊與本校受訓同學來電確認老師您們會來嗎?為本次行程情境增添難忘的回憶。
本次活動由國軍北區招募中心主辦,參加學校計有︰本校、清華大學、南亞ROTC專業大學、大漢技術學院(花蓮)等,本校由終身教育處處長陳永忠等3員代表參加,首先陳處長代表校長與全體師生慰問同學受訓辛勞,並主動瞭解同學受訓期間、休假往返鄉交通工具等情況,並與同學共進午餐話家常,深獲同學的感謝,凝聚向心力。
本次活動除本校首次參加外,另有清華大學等同時蒞麗陽營區慰問所屬ROTC受訓同學,顯見各校對受訓ROTC同學的照顧及招生的重視,故本校ROTC招生等相關作業,應見賢思齊,精益求精,以符合招生市場競爭需求。

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