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校長參加陸軍裝甲542旅53周年隊慶並主持營區專班畢業典禮✍️

2023/09/04
🍀校長參加陸軍裝甲542旅53周年隊慶並主持營區專班畢業典禮✍️
陸軍542旅為表彰111學年度營區專班畢業同學的成果,將畢業典禮規劃納入,舉辦53周年隊慶共同實施,作為全體官兵為借鏡,讓參加官兵眷屬及來賓,了解國軍公餘進修管道及成果,為提升國軍人員素質與「長留久用」的目標而努力。
9月1日上午9時,校長劉國偉率杜教務長、高學務長、陳終教處長及國培中心李主任等參加本次活動;校長劉國偉致詞表示:明新願意為提升國軍人員素質而提供優質的師資等,並勉勵全體官兵努力向學獲得學位後,除可以提升個人本質學能,並可增進生涯的競爭優勢,並祝賀畢業生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陸軍裝甲542旅賴將軍致詞:首先,感謝明新科技大學校長劉國偉暨各位師長蒞臨參加53周年隊慶,對舉辦國軍營區專班的畢業典禮的重視,並投資「湖口教學點」優質的師資及教學設備表示感謝,勉勵全體官兵仿效畢業生,透過公餘進修的營區教學點管道,努力學習,增加個人在職場的競爭優勢。
畢業生彭國棟致詞︰感謝學校的老師在求學期間的指導,各級長官的協助,珍惜求學寶貴情景及獲得學位的喜悅,並將部隊暨學校培養,轉化在工作的表現。後續本次晉任與畢業官兵在祝賀聲中,與官兵眷屬歡度快樂時光。

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