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舉辦112-1學期ROTC期初餐會✍️

2023/10/11
🍀舉辦112-1學期ROTC期初餐會✍️
暑假期間學校ROTC同學分別於陸軍谷關基地(3-4年級)及陸軍官校(2年級)接受基本(入伍)訓練,為探詢新生同學及3-4年級受訓情形,終身教育處陳處長率國軍人才培育中心主任李主任及承辦人袁老師,分別於07月16日至陸軍官校及08月04日陸軍谷關基地,了解同學受訓情形,慰勉同學受訓辛勞,了解多數新生同學堅定接受基礎訓練的挑戰,使探訪師長心中感到非常欣慰。
轉眼間暑假結束開學了,同學陸續返回學校,加上1年級的新生陸續加入,為使本校ROTC全體同學共聚一堂,在09月27日(三)下午,承辦單位籌畫召開112-1ROTC「期初餐會」,由終身教育處陳處長主持,處長在會中,除勉勵同學於暑訓受訓的辛勞,並表揚三年級學長的2位學長\姊(李雯靜.方濬樺同學)受訓期間的優良事蹟,以供後期的學弟(妹)仿效的對象。
後續依序,由自治幹部及各年級同學的自我介紹,加深同學的彼此的認識,並相互交換入伍訓練、課業、工作上等的心得,促使ROTC全體的同學能夠凝聚在一起,建立互助合作的精神。

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