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終身教育處拜訪六家高中為年輕學子開闢升學管道✍️

2023/10/13
🍀終身教育處拜訪六家高中為年輕學子開闢升學管道✍️
本校終身教育處陳處長、入學服務處蔡副處長、國軍人才培育中心李主任及ROTC承辦人袁書記,於112年10月04日(三),拜訪六家高中江校長,並介紹說明本校ROTC招生優惠措施及洽談未來兩校在招生合作方式,洽談融洽,並獲得共識。
六家高中江校長表示:對本次終身教育處陳處長率團隊到訪,表示歡迎之意;亦肯定本校ROTC蒞校辦理招生,為年輕學子另闢「就學即就業」的管道,並規劃負責人馬老師與本校建立聯絡窗口。
終身教育處陳處長:六家高中在江校長卓越經營管理下,不論在師資、教學設備、環境與學生人數,名列新竹地區優質高中,亦為本校ROTC爭取重點合作招生學校,必為國軍優質人力的管道。
本校為廣為開闢ROTC的學生來源的管道,除積極與校址周邊高中學校建立合作管道,另適時提昇同學相關優惠福利,減輕學生經濟壓力,以培養優秀軍官目標為努力目標。

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