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國軍北部地區人才招募中心於本校舉辦ROTC見面會✍️

2023/11/06
🍀國軍北部地區人才招募中心於本校舉辦ROTC見面會✍️
為使ROTC新生同學對未來在軍種選擇等相關個人權益等問題的深入了解,國軍北部地區人才招募中心(以下簡稱︰國軍北招中心)特於11月1日中午,假本校終身教育處管111教室舉辦ROTC新生見面會,特邀集全體ROTC共聚一堂,並由國軍北招中心主任陳鍵誼上校領隊,成員包括陸軍、海軍、空軍、憲兵等招募人員,各員介紹以親身從軍的經歷及所屬軍種的任務特性為宣傳重點,會中更邀請本校畢業任官同學范杞瑜少尉詳盡說明由學生至畢業任官的經歷過程,使新加入的ROTC同學充分了解相關權益與義務。
國軍北招中心陳鍵誼上校蒞校後,首先拜會終身教育處陳處長,並對現階段本校ROTC的招生成效表示感謝與肯定,將協助本校成立教育中心共同努力。
終身教育處陳永忠處長表達︰感謝國軍新竹招募站協助本校ROTC招募作業,目前招生成果較以往為佳;建議國防部考量新竹地區各大學ROTC招生的總人數及減少人員因往返教育中心等等,所造成學生的流失的因素,以穩定逐步提升學生人數。
本次說明會由陸軍、海軍、空軍、憲兵等招募人員,分別詳盡個人從軍的親身經歷,並說明各軍種的特性,使本學期ROTC新生同學,充分了解如何選擇軍種、未來於周六與寒暑假接受基本訓練、畢業任官後相關權益,建立同學服務軍旅的意念。

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