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明新科技大學「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ROTC)」日本學習參訪(授旗篇)✍️

2023/12/01
✈️明新科技大學「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ROTC)」日本學習參訪(授旗篇)✍️
本校為建立未來國軍基層軍官具備多元視野宏觀的國際觀,首次全額補助安排2~4年級15位「ROTC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見習團(以下簡稱見習團)至姊妹校西日本工業大學見習交流訪問,以達到「培養優秀學生,增進競爭優勢」之目的,為奠定國軍基層軍官開闊的視野而努力。
校長劉國偉對本次首創交流活動非常的重視,為使見習團能獲得豐碩成果,責成國際處、終身教育處等相關業管單位,做好行程等規劃及要求建立見習團互助組的功能,於旅程中同學能相互照顧;並於11月15日(三)上午召集全體同學,舉辦授旗儀式,將ROTC旗授予團長李雯靜同學,訓勉全體同學在參訪行程,了解日本風俗民情、學術文化,增廣個人見聞及本職學能,俾利建立國軍軍官的國際觀。
▶️to be continued.....

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