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國軍人才培育中心業務推展服務陸軍斗煥坪營區官兵✍️

2024/02/05
🍀國軍人才培育中心業務推展服務陸軍斗煥坪營區官兵✍️
在校長與各級師長政策指導及各系所全力的支持下,國軍人才培育中心,積極將學校優質師資及教學品質推展至國軍各營區,獲得陸軍249旅旅長許上校暨全體官兵的認同,113學年度「營區專班」可望於斗煥坪營區開設「在營專班」,感謝各級師長的指導,也感謝陸軍249旅長許上校及新竹後備旅旅長李上校對本案的支持與指導。
112年12月28日陳秘書長率終身教育處李副處長及國軍人才培育中心李主任等至陸軍斗煥坪營區,拜會陸軍249旅旅長許上校雙方就推展國軍公餘進修,進行廣泛討論及意見交流,並獲得共識。
陳秘書長表示,本次拜訪校長因公無法親自前來,並詳予說明與介紹本校「在營專班」的師資及相關配套措施,希望新學年度能夠服務斗煥坪官兵。
陸軍249旅旅長許上校:首先感謝陳秘書長率團隊到訪,期許後續明新科技大學能夠提供營區官兵學位及證照的師資,以提升國軍官兵的素質。
113年01月26日本校與陸軍249旅完成策略聯盟簽約儀式,確立本校於113學年度於斗煥坪營區服務官兵的機會。

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