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國軍人才培育中心舉辦112-2學期ROTC期初餐會🎉

2024/03/07
🍀國軍人才培育中心舉辦112-2學期ROTC期初餐會🎉
寒假轉眼之間消逝,這段期間新進同學至陸海空軍官校等,接受調適教育(高年級生接受寒訓),許久不見同學的身影,承辦單位為建立凝聚力,於3月6日(三)假管院(101教室)舉辦「期初餐會」,邀請ROTC全體同學共聚一堂,相互閒聊及交流。
終身教育處處長張華堂首先致詞表示:加入國軍行列是人生最佳選擇,希望大家要面對挑戰,堅持意念,循序漸進建立個人美好願景;國軍人才培育中心主任李鍾珩則期勉大家:接受各項挑戰建立抗壓力、學習「領導統御」建立管理能力,協助學校ROTC新生招生;學務處李建賢教官:剛加入ROTC新生同學如遇相關疑難問題,可至校安中心尋求協助亦期勉大家順利完成學業及訓練,加入服務國軍行列。
透過本次ROTC全體同學共聚的時機,除了解同學生生活及工作等情況,並徵詢同學參加近期舉辦就業博覽會等活動,活絡同學相互間交流的機會。

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