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2024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邀請營區部隊到校設攤招募✍️

2024/04/02
🍀2024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邀請營區部隊到校設攤招募✍️
因應畢業季即將到來,本校特別規劃於03月26日(二),假本校體育館舉辦「2024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並邀集124家廠商於現場設立攤位參與徵才活動,提供近6000個職缺,開放畢業同學與求職民眾應徵;本次活動亦邀請「國軍新竹招募站」、等21個單位到校設攤實施國軍人才招募作業,提供應屆畢業同學加入國軍開啟人生無限可能。
展覽期間本校終身教育處國軍人才培育中心,特別規劃由本校ROTC同學,支援本次國軍部隊辦理招募行政作業,並以親身經歷,現身說法的方式,鼓勵應屆畢業同學投入國軍行列,另藉本次活動了解各隊部任務型態,俾利日後畢業任官分發,提前熟悉軍中各項事務。
活動期間彭副校長、陳秘書長偕終教處張處長、李副處長一同參觀國軍各部隊攤位,也感謝國軍各單位配合本次就業博覽會到校設攤招募,為徵才活動添增多元色彩,並鼓勵本校ROTC學生可以學以致用,未來在各國軍單位可以發光發熱,展現明新的堅強實力。

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