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校長 0527 日主持陸軍裝甲 584 旅「在營專班」畢業典禮

2022/06/16

陸軍裝甲 584 旅 110 學期明新科技大學「在營專班」營 區畢業典禮,於 111 年 05 月 27 日(五),假陸軍湖南營區舉 行,由校長劉國偉及陸軍裝甲 584 旅旅長陳俊男少將共同 主持,畢業學生計馮郁楷等 34 員。

 

校長劉國偉致詞時表示:「在營專班」的同學平日肩負戰 備任務,能夠利用下班時間,透過「在營專班」管道進修, 提昇自我本質學能,求學的精神,令人敬佩,本人非常重視 在營區舉辦畢業典禮,那怕營區只有一位畢業同學,我都會 堅持至營區辦理畢業典禮,以鼓勵營區同學戮力向學。

 

陸軍裝甲 584 旅旅長陳俊男少將致詞則表示:特別感謝 明新科技大學劉國偉校長對「在營專班」的重視,全力支持 舉辦本次在營專班的營區畢業典禮,除讓同學感受無比榮耀, 也期藉此機會,樹立營區官兵良好學習典範,冀望未來學校 與部隊能繼續一起共同為提升國軍人員素質而努力。本人自 108 年 7 月 1 日就任旅長以來,即要求各級主管加強宣導所 屬同仁自我進修,全面提昇人員素質的目標,今天看到有長安、湖南、犁頭山等三個教學點,34 位同仁完成學業,為 明新科技大學 110 學期畢業人數最多的班隊,本人至感欣慰, 期望各級幹部持續對未具學歷的同仁,鼓勵渠等透過國軍公 餘進修管道,獲得學位及新的知識領域,為建構現代的國軍 而努力。

 

典禮過程中,由校長劉國偉親自為每位畢業生實施撥, 旅長陳俊男將軍親自為每位同學頒發畢業證書後;最後,全 體與會人員及畢業生,合影留念,在歡樂與祝福聲中,營區 專班畢業典禮第一站,劃下完美句點。

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