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2023明日之新投資王-全國高中職虛擬交易競賽

2023/09/21

 

交易競賽平台網址:http://must.vexch.game.tw

下單交易系統教學


競賽主旨/目的

台灣年輕世代面臨低薪資及不完備的退休制度,學習投資理財已經成為重要的全民共識。

本計畫擬辦理證券投資虛擬交易全國性競賽,廣邀全國各高中職學生參賽,期望透過競賽的過程,培養學生具備正確之投資理財觀念,並激發高中職學生之投資興趣及熱誠。

參與本競賽的同學,將發給參賽證明電子檔案。

 

報名資格

廣邀全國各高中職學生參加

 

競賽活動期間:

報名期間:2023年9月1日~2023年10月31日;

試玩期間:2023年9月1日~2023年10月31日;

部位建立期間:2023年11月1日~2023年11月7日(部位建立期不進行違規懲處);

正式競賽期間:2023年11月1日~2023年11月24日。


競賽計畫與規則請見2023明日之新投資王--全國高中職虛擬交易競賽計畫

比賽重要訊息將公布於網頁https://acade.must.edu.tw/view/content.aspx?UnitID=50&id=12268&tp=menu

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