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靜皆宜 運管系畢業生學習成果發表

2022/04/11

▲運管系於圖館館1樓舉辦111級畢業生的「路。生活」靜態成果展

      運動管理系於4月11日起至26日,於圖館館1樓舉辦111級畢業生的「路。生活」靜態成果展。也預告動態的「WORTH」學習成果表演會將4月28日下午4:30在體育館演出。

      由運管系大四生親自企畫執行的靜態成果展與動態學習成果表演會,是應屆畢業生的年度盛事,藉舉辦大型展覽、現場表演會及相關事務的執行,實踐運動表演、運動行銷等所學的知識。本屆成果展執行長彭子寧同學表示,靜態成果展4/11起在校內圖書館1樓展出2週,動態熱血的「WORTH」學習成果表演會將在4/28(四)下午4:30在校內體育館登場,一動一靜的成果展活動,也展現系上動靜皆宜、多才多藝的學習樣貌。

      「路。生活」靜態成果展,現場展示實習課程記綠,研究專題成果,還有前往社區進行的體適能檢測、運動班等靜態照片與海報,及分享本屆畢業生4年來各項獲獎榮耀時刻。「WORTH」學習成果表演會的節目皆是由系上教學、比賽及舞台經驗豐富的學生擔任組長,與組員籌畫節目內容,讓整體表演具專業與娛樂。透過靜態展與表演會,完整展現本屆畢業生一起共同努力、揮灑汗水所創造的四年學習成果。

      4/28(四)的「WORTH」學習成果表演有籃球、有氧、跆拳、熱舞、極限運動、健身等運動項目融合歌唱、舞蹈、戲劇等表演型式,展現活潑歡樂氛圍,可看性百分百。表演會免費入場,還有廠商贊助抽獎活動,價值合計3萬元的獎品多樣豐富,歡迎師生前往觀賞並配合校園防疫規範進場入座。

      運動管理系成立於96學年,隸屬於人文與設計學院,已累積11屆畢業系友在各行各業各展長才,111學年起更名為「運動事業管理系」,貼緊產業發展趨勢培育業界人才,提供學生更多連結產業之資源,得以在學習、實習與就業、創業有更寬廣的發展。(資料來源/運管系)

▲運管系於圖館館1樓舉辦111級畢業生「路。生活」靜態成果展,陳列學習成果與各項榮譽

▲運管系於圖館館1樓舉辦111級畢業生「路。生活」靜態成果展,展示實習課程記綠,研究專題成果等靜態照片與海報,及本屆畢業生4年來各項獲獎榮譽

▲運管系於圖館館1樓舉辦111級畢業生「路。生活」靜態成果展,由大四生親自企畫執行策展

▲運管系「WORTH」學習成果表演會將4/28在體育館演出,運動項目融合不同表演型式,免費入場還有抽獎活動

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