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度保育研究成果線上發表會來囉~

2022/07/04

110年度保育研究成果線上發表會來囉~

 

線上觀看影片,獲取保育新知完成任務,還有機會獲得精美獎品🥳

 

雪霸國家公園為推廣國家公園兼顧自然資源維護與永續發展的核心價值,實踐雪霸國家公園生態資源保育與生物多樣性永續利用的內涵,提升國人對於國家公園核心價值以及保育工作之廣泛認識,特別辦理本次保育成果線上發表會。

 

110年度保育成果除了分享鄰近園區周遭原民部落文化、生態資源及與管處間的夥伴關係,還將公開分享歷經30年的國寶魚復育成果紀錄片!

想要進一步瞭解,快快點選下方影片連結

👉雪見地區原住民自主狩獵行為分析與其狩獵資源(中大型哺乳動物)之動態監測

https://youtu.be/4vE6eLzuBfk

👉夥伴關係與民族實踐--以賽夏族為例

https://youtu.be/eB_Zl5D3rj8

👉鮭魚返鄉-雪霸30年國寶魚復育成果紀錄片

https://youtu.be/WGMkK3f0Bgc

 

🎁🎁🎁獲獎活動辦法🎁🎁🎁

1.即日起到2022.7.19止,在「雪霸國家公園」粉絲專頁本篇貼文按讚,並公開分享貼文

2.在本篇貼文留言處,標記 1 位臉書好友共襄盛舉 (ex. @劉雪山 快來參加雪霸保育研究成果線上發表會※每人限留言1

🎉就有機會獲得,外出必備「黃魚鴞30周年紀念漁夫帽」(精美小禮品照片已放置留言處),共計會抽出50位幸運的粉絲朋友!

★注意事項:

※預定7/20公告中獎名單,公告後未於期限內回覆小編者,視同放棄~

 

 

#雪霸30周年處慶系列活動

#保育成果

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