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111-2舉辦USR相關系列活動敬邀參與~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辦理112年度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共同培力系列活動「心領神會.安知魚之樂.USR與它的利害關係人」

2023/08/09

112年USR共同培力系列活動「心領神會.安知魚之樂.USR與它的利害關係人」

將在8/25(五)於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展開,實體/線上同步登場。

 

在永續發展成為國際顯學的當下,善盡社會責任已然是大學教育不可或缺的一環,而成功的USR計畫除了策略規劃與工作執行的能力,

亦須綜合考量各方利害關係人的需求和期望。故本次活動旨在深入瞭解利害關係人於USR計畫中的關鍵地位,

並學習如何運用利害關係人評估,提高計畫的成效與社會影響力。活動內容包含專題講座、案例分析、議題討論等,學習目標共四點如下:

1.認識利害關係人評估之內涵。

2.辨別USR 計畫中不同利害關係人角色。

3.了解不同利害關係人的資料蒐集方式。

4.了解利害關係人評估如何應用於USR計畫之中。

 

期盼藉由各領域專家間的交流分享,帶領USR計畫夥伴進一步建構利害關係人的圖像及調查方法。竭誠邀請您一起參與。

|活動名稱:112年USR共同培力系列活動「心領神會.安知魚之樂.USR與它的利害關係人」

|活動日期:112年8月25日(星期五) 09:30-16:30(當日08:50開放報到)。
|辦理方式:以實體活動為主,線上直播為輔。

 

內容精彩可期,點擊以下連結,報名參加!👇👇

l 活動報名:
https://bit.ly/44xdYP5
即日起至112年8月21日(星期一)止,將於112年8月23日(星期三)寄發行前通知。


l 活動議程與相關說明,請點以下附件連結的pdf檔閱覽:https://reurl.cc/3xl2j9

本場次活動訊息,將同步公告於USR推動中心官網及臉書粉專,歡迎多加關注!

l 官網連結:https://usr.moe.gov.tw/tw/news/event
l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usrmoetw/


l 活動相關聯絡人: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社會責任辦公室 李東霖 專員

電話:(07)601-1000分機31498;E-mail: sroffice@nkust.edu.tw

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推動中心 評估企劃組 蘇郁閔 博士後研究員

電話:(049)291-0960分機2078;E-mail: ymsu@mail.ncnu.edu.tw

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