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111-2舉辦USR相關系列活動敬邀參與~

112年度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共同培力系列活動「永續發展、社會韌性、地方創生與USR實務交流」

2023/09/14

112年USR共同培力系列活動「永續發展、社會韌性、地方創生與USR實務交流」

 

將在9月22日(星期五)09:00-16:00於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舉辦(實體活動為主,線上直播為輔)。

本場共培活動由教育部USR推動中心與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共同合作,期能藉此提高對社會韌性與永續發展概念的認識。

 

綜上,設定的學習目標有三:

提升對社會潛在風險的洞察力與永續發展遠見。
通過案例分享,探討USR在面對社會挑戰時能夠發揮什麼功能。
 了解USR如何培育具有提高社會韌性、永續發展概念的專業人才。


期盼藉由各領域專家間的交流分享,能提高對社會韌性與永續發展概念的認識,

為封閉的學術知識體系的帶來豐化的可能性。竭誠邀請您一起參與。

|活動名稱:112年USR共同培力系列活動
「永續發展、社會韌性、地方創生與USR實務交流」
|活動日期:112年9月22日(星期五) 09:20-16:00。
|辦理方式:以實體活動為主,線上直播為輔。

 

內容精彩可期,點擊以下連結,報名參加!👇👇

l 活動報名:
https://forms.gle/sttfYK9dsCZmdSYy6
即日起至112年9月15日(星期五)17:00止,預計於112年9月20日(星期三)寄發行前通知。


l 活動議程與相關說明,請點以下連結的活動議程pdf檔案下載閱覽: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推動中心 (moe.gov.tw)

 

本場次活動訊息,將同步公告於USR推動中心官網及臉書粉專,歡迎多加關注!

l 官網連結:https://usr.moe.gov.tw/tw/news/event
l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usrmoetw/


l 活動相關聯絡人: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USR計畫辦公室 陳仲沂/博士後研究員

USR計畫辦公室 鄭登允/專案經理

電話:(049)2910960 #4816

E-mail:

bowell307@gmail.com

tycmickey@mail.ncnu.edu.tw

 

教育部USR大學社會責任推動中心

評估企劃組 邱兆宏專員

電話:(049)2910960#2071

E-mail:

chchiu@mail.ncnu.edu.tw

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