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生退宿通知111.5.18

2022/05/18

各位住宿同學大家好
 
近期新冠疫情快速升溫,確診人數急遽增加,校園防疫及照護量能有限,學校為降低大家染疫風險,即日起至學期末全面實施遠距線上授課。因應遠距授課,亦將所有宿舍統一調度運用。請住宿同學能儘速搬離宿舍並帶回私人物品。住宿費將依離宿公告的說明事項辦理退費;電費則按電錶度數計算餘額辦理退費。
 
請同學搬離宿舍時務必請宿舍輔導員或舍長檢查宿舍房間、登記離舍時間及電表度數,以作為日後退費之依據。未完成登記、檢查者視同未完成離宿手續,不予退費。
 
因特殊原因需繼續住宿舍的同學(外籍生除外),請確實填寫表單後送出,由生輔組統一辦理住宿安排。

 

線上填寫表單如下:

110-2因應遠距至學期末-申請繼續住宿表單          yes
 
校園防疫需要大家的支持,感謝各位同學的配合協助,造成不便之處尚請諒解。
提醒您  
戴口罩 勤洗手 三劑疫苗不可少


 
電子郵件信箱
班級:
學號:
姓名:
性別:
聯絡手機:
現在宿舍房號床位:
需要住宿舍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