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政府辦理111年度大專青年「大手牽小手暑期來工讀」

2022/06/07

說 明:    
  一、 為提供大專青年學生暑期工讀機會,一方面運用所學返鄉服務,另一方面協助其從工作中建立正確的工作習慣及價值觀,以為未來正式踏入職場作充分準備,特辦理本方案。 
  二、 資格條件: 
     (一)29歲以下學生本人設籍彰化縣。 
     (二)具有國內正式學籍之110學年度且現為在學之大學、四技、二技、二專、五專四年級在學學生及研究生,不包含僑外生(高中職三年級應屆畢業生請勿報名)。 
     (三)完成第三劑疫苗接種者(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引做滾動式修正)。 
  三、 薪資待遇:時薪180元。 
  四、 工讀地點:本縣各國中小。 
  五、 工讀期間:111年7月4日(星期一)至111年8月12日(星期五)。 
  六、 報名方式與日期: 
     (一)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https://forms.gle/qQfE4eRUcpTWMchj7,報名簡章詳如附件。 
     (二)報名日期:自111年6月6日(星期一)起至111年6月21日(星期二)止(逾期恕不受理)。 
  七、 洽詢電話:本府教育處施佩婷老師04-7531824。 
 

附件

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