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專

📽️Hsin視界~短影片大賽,火熱徵件中🎬

2023/10/03

Hsin視界~短影片大賽,火熱徵件中

 

一、徵件主題
邀請全校學生拍攝片長約1分鐘創意短影片,內容主要為介紹校園環境以及校園生活,不得包含腥羶色之內容。
其他相關規定請參照作品規格。

 

二、參賽資格及報名方式
1.於本校就讀之大一到大四學生。
2.採線上報名,可以個人或團體組隊報名。團體組隊報名1隊最多以5人為限,並請其中1人代表報名,勿多人同時投稿同一作品。
3.參賽者以GOOGLE表單報名,並提供影片雲端連結,請確保連結權限是否開放
4.著作權聲明暨授權書須繳交至課外活動指導組

 

三、活動時程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10/20
投票時間:10/21~10/25
頒獎典禮:於10/28校慶當日頒獎

 

四、作品規格
(一)影片格式
影像檔案類型以avi/.wmv/.mov/.mp4格式為原則,並以橫式為主
(二)影片製作
拍攝工具不限(如相機、手機),成品須能輸出成規定影片格式;亦可使用圖像文字、聲音、電腦特效呈現
(三)影片長度
影片全長以2分鐘以內為原則(不含影音出處)
(四)影片名稱
1.參賽者自訂
2.檔名請註明「影片名稱-創意短影片大賽」

 

五、評分標準
網路票選
於網路平台供所有人票選,依照作品獲得按讚數,票數最高者為第一名,以此類推

 

六、注意事項
1.作品需為原創作品,不得抄襲他人已發布之作品,得獎作品將無償授權本校進行非營利之放映及使用。
2.影片所使用之音源及圖片須註明來源及出處
3.基於後續使用,參賽者應無條件授權主辦單位對所有作品進行重製、編輯、改作、公開發表、公開播送、公開演出於相關活動,參賽者不得提出異議。

 

※投稿本活動可認證軟能力B-2-15

※若不足投票隊數將不另行投票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9BxzeHbwoLJbgXu28

附件

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