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湖社區大學113年春季班-公民素養週

2024/04/10

豐湖社大113年春季班公民素養週課程,一起活出精彩人生!🎇🎇🎇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個可以充實自我、拓展視野的學習機會?

社區大學公民素養週課程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113年春季班,我們特別規劃了八門精彩課程,涵蓋文化、農村、生態、歷史等多元領域,讓您一次滿足不同需求。

課程介紹:

【室內】

1.綻放多元新文化:帶您探索台灣豐富的文化資產,感受不同族群的文化魅力。

2.農村再生共創新農村:帶您認識農村再生議題,一起為農村的未來發聲。

3.飛行大新竹-老照片說故事:帶您重溫新竹的歷史風華,感受時代的變遷。

4.多采多姿的海洋生態:帶您探索海洋的奧秘,認識海洋生物的多樣性。

【戶外】

5.百年鐵道日式站長宿舍散策:帶您走訪百年鐵道,感受日式建築的風情。

6.帶筆從農:帶您體驗農村生活,用畫筆記錄農村之美。

7.湖口磚瓦古窯文化史蹟行腳:帶您探訪湖口磚瓦古窯,認識在地文化。

8.湖口老街區老產業尋訪與創生:帶您走訪湖口老街,感受老產業的新生。

課程名額有限,請各位把握機會,立即報名!

室內場次4/29、4/30每場40人;5/2、5/3每場50人。(報名成功會以簡訊通知)

學員免費;非學員(每場次雜什費新臺幣一百元,包含旅平險,可以匯款或親臨辦公室繳費,並填寫身分證與出生日期等資訊,請於4/22前報名)

報名方式:📝📝

填寫google 表單

https://forms.gle/VAGQXXJyuV6R3CpB7

或前往豐湖社大親洽報名。

#社區大學 #公民素養週 #活出精彩人生

 

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