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X國際工房(英國曼徹斯特)—2023國際製作人工作坊暨公開講座

2023/01/10

​一、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為南臺灣表演藝術能量的樞紐,自2015年起每年進行的「創意製作人工作坊」,培育國際共製與合作能力的專業製作人與藝文管理人才,強化在地創意製作人的專業能力與產業網絡。
二、2023年衛武營和英國知名場館「國際工房」合作,邀請已在加拿大、香港、俄國執行多年的製作人培訓計畫來臺,針對新銳與中階的創意工作者與製作人,在衛武營進行文化機構與表演團隊專業行政人員的深度培訓。
三、旨揭活動辦理日期、方式及課程內容詳見附件企劃書。
四、報名資訊:
    (一)工作坊: 請於112年1月13日,中午12時前上網報名 (網址:https://weiwuying.surveycake.com/s/v2xxV)。
    (二)公開講座: 80名,額滿為止 (網址:https://weiwuying.surveycake.com/s/NwNNo)。
五、錄取通知:工作坊報名錄取名單將於112年1月17日於衛武營官網公告並以電子郵件通知。
六、工作坊需於錄取通知後於期限內繳交報名費用並全程參與,活動依「行政院及所屬機關學校推動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實施要點」,核發研習時數。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