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陸戰66旅蒞校參訪本校 建立教學夥伴關係

2022/09/23

▲海軍陸戰隊第66旅旅長戴建有少將(右四)一行拜會校長劉國偉(右五)與參訪本校半導體學院,雙方將建立教學與技術交流合作關係

      海軍陸戰隊第66旅旅長戴建有少將9月7日親率該旅政戰主任劉佳志上校、人事科長陳英豪中校、招募官王彥綦中尉,及新竹縣陸戰隊退協榮譽理事長劉貴雄、桃子園月刊總編張壽齡、新竹縣跆拳道委員會秘書薛肇璿等8位陸戰校友蒞臨本校參訪,校長劉國偉親自接待並座談交流,並參觀半導體學院「封裝測試類產線教室」。

      劉佳志將軍表示,素聞明新科大辦理在營專班與部隊人才招募工作成效卓然,期待雙方能建立合作關係。劉國偉校長表示,對公餘進修的國軍官兵,兼顧保家衛國任務與求學特別敬佩,也竭誠歡迎海軍陸戰66旅加入明新國軍在營專班服務的行列。

      終身教育處處長陳永忠說,為協助該旅在人才招募工作,已邀請該旅於10月22日本校校慶期間到校設攤招生,也會規劃整合學校資源提供該旅教學服務。

      而副校長彭政雄也專程於9月16日南下左營海軍基地,回訪海戰陸戰指揮部及代表本校參加該部75周年隊慶,當天有海軍AAV7兩棲戰車成軍編成典禮,親睹海軍陸戰隊軍容壯盛,當下也邀請該隊在本校10月底校慶前來陳列展示與全校師生。(資料來源/國軍人才培育中心)

▲海軍陸戰隊第66旅旅長戴建有少將(右)拜會校長劉國偉,雙方將建立教學與技術交流合作關係

▲終身教育處陳永忠處長(左)陪同戴建有旅長(右)參訪本校半導體學院,雙方將建立教學與技術的人才培育合作(照片提供/國軍人才培育中心)

▲副校長彭政雄(左二)專程南下左營海軍基地,回訪海戰陸戰指揮部及參加該部75周年隊慶(照片提供/國軍人才培育中心)

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