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每週三上午國際日 烏干達學生陪你烙英文

2022/05/03

▲圖書館即日起每週三上午有烏干達國際生駐點,陪你烙英文

       圖書館於4/27起每週三上午9:00~12:00開闢【陪你烙英文】時間,來自烏干達的Nakitende(周娜琦)、Tumukunde(杜慕昆)、Ogwal(歐格物)、Nanseera(南希菈) 4位國際學生,會在1樓櫃檯用英文為大家辦理借還書等服務的機會,陪大家一起學英文,歡迎一起用英文對話、聊聊天。

      劉國偉校長表示,烏干達的官方語言是英語,所以希望藉由烏干達學生的英文能力,在圖書館國際日活動,來營造校內生活化的英語環境,透過與國際學生語言學習及互動,提升本國學生英文能力,也讓本國學生有了解、交流各國多元文化的機會,帶動明新邁向國際化校園。

      4位烏干達學生於這學期轉入機械系就讀,除一般系上課程,每週安排華語輔導課外,也媒合在圖書館服務學習,利用在櫃檯駐點服務的機會,與本國學生互動,以及提供英語對話的練習機會。每週三上午9:00~12:00【陪你烙英文】國際日活動時間,只要與國際生互動完成指定英語對話,就可以獲得精美禮物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想要練好英語的同學不要錯過!

▲圖書館即日起每週三上午有烏干達國際生駐點服務,用英文為大家辦理借還書等服務的機會,營造校內生活化的英語環境

▲圖書館即日起每週三上午有烏干達國際生駐點服務,用英文為大家辦理借還書等服務的機會,營造校內生活化的英語環境

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