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國偉校長拜會憲兵205指揮部、陸軍21砲指部 拓展與強化營區教學點

2022/06/23

▲劉國偉校長(左)前往憲兵第205指揮部拜會指揮官李春友上校,會談規劃開辦新的營區專班事宜(圖片/國軍人才培育中心提供)

      本校終身教育處國軍人才培育中心,為提供桃竹地區國軍各營區教學點官兵進修管道的服務,終身教育處與國軍人才培育中心等同仁積極向桃園、新竹地區國軍各部隊,推廣介紹說明本校「國軍在營專班(學位)」及語文專班(證照)等班次優質的師資與獎勵措施,深獲國軍各部隊肯定。

      為拓展新專班與強化教學點良好互動關係,劉國偉校長分別在5月24日、6月6日,親率終身教育處陳永忠處長、國軍人才培育中心李鍾珩主任及王俊泰助理管理師等人,前往桃園市林口區憲兵第205指揮部、陸軍第21砲指部拜會指揮官李春友上校及李韋德少將。劉校長也代表學校向6月1日新上任的李韋德指揮官表達恭賀之意,及對「國軍在營專班」等合作事宜與指揮官討論與意見交流,並獲得實質合作行動的共識。

      憲兵第205指揮部李春友指揮官表示,:該部所屬官兵共約300餘人,正全面規劃推動營區專班,以提升官兵素質,符合官兵未來發展,規劃開設系所等籌劃,並對本校「國軍在營專班」優質的師資、嘉惠同學的優惠措施、協助國軍部隊辦理招募等政策,表示肯定,相信能提該部官兵最佳進修管道。

      陸軍第21砲指部李韋德指揮官也對於本校協助該部國軍人才招募工作,表達感謝之意。目前本校於該部開設2班「語文專班」,為賡續提升官兵語文能力,將爭取後續班隊開設經費;也已安排在111學年度於雙連坡營區開設「企業管理二技班」等,共同為提升國軍人員素質努力。

      校長劉國偉表示,本校「國軍在營專班」,陸續於桃園及新竹地區,開設陸軍機步269旅等六個營區教學點,提供官兵公餘進修管道,包含有學位班次(碩士、二技、二專)、證照班次(語文專班等),在教學師資、品質及教學點上課環境等,均有嚴格要求與規劃,並主動協助各教學點部隊辦理國軍人才招募作業,相信與國軍雙方的合作將更為密切。(資料來源/國軍人才培育中心)

▲劉國偉校長(左)與憲兵第205指揮部李春友指揮官(中)等,就規劃推動營區專班事宜進行交流討論(圖片/國軍人才培育中心提供)

▲劉國偉校長(右)前往陸軍第21砲指部,代表學校祝賀新任指揮官李韋德少將(圖片/國軍人才培育中心提供)
▲劉國偉校長(中)與憲兵第205指揮部李韋德指揮官(左),就「國軍在營專專班」辦理現況與未來招募進行意見交流(圖片/國軍人才培育中心提供)

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