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延修生及大四生英語畢業門檻』(第二輪)線上檢測4/27~5/5

2023/03/24
 
 

各位主管、老師及同仁您好,

 

第二輪線上外語大四及延修生自主報名計349人,其他計141(前信未敘明僅大四以上,本次勉予受理),共計490人。將於112424~55日實施第二輪線上外語檢測,相關時間、地點及試場,請見附檔。名冊附件係以報名順序編排。

 

此爲本學期最後一次測驗,未能把握者,得另行選擇本校所舉辦之「正式英檢考試」或暑期的「進修英語」為補救方案,敬請各位導師協助轉知各班同學把握最後機會。

 

111-2 校園英檢考試訂定日期(請依正式公告為準)

-G-TELP   112. 5 .31 (三)

-TOEIC     112. 6 .07 (三)

 

請以本校所購置之GEPT並擇定回合數(自全民英檢模擬測驗初級1-4回、中級1-3回)實施線上檢測,聽力和閱讀(各不得低於72)總計分數達160(含以上)則通過英語畢業門檻(應外系同學需通過中級測驗),仍需以系統上檢測完成後的成績畫面為主,上面即會顯示「通過」或是「不通過」。

 

為使學生得以練習,模擬練習題網址及相關帳號資料如下所載記:

 

模擬練習題網址:https://must.easytest.tw/

路徑:『全民英檢模擬測驗/開放課程/模擬正式測檢』

帳號:B01010011(學號)

密碼:A123456789(身份證字號英文大寫)

---

 

實施日期:4/27~5/5

(1) 自行準備3.5mm耳機和筆

(2) 請務必遵守施測時間

(3) 本次測驗""核發證照

 

實施範圍及合格標準:

(1) 範圍:以本校所購置之GEPT並擇定回合數(自全民英檢模擬測驗初級1-4回、中級1-3回)

(2) 通過:聽力和閱讀(各別不得低於72)總計分數達160(含以上)則通過

(3) 級別:應外系同學需通過中級測驗;其餘科系則以初級合格為通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