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能力認證項目編號B-2-5」113年度性別平等教育標語創作競賽

2024/03/25

流程:

 

1.請先報名活動https://app.must.edu.tw/ActEnroll/wfmActDetail.aspx?ActNo=1122101

2.填寫表單投稿https://forms.gle/AUY7D5wn6UDzmyeFA
3.4/30 17:00截止投稿


活動內容:

1.標語內容以「性別平等教育」主題為主,設計富創意巧思之簡短標語,包括校園性侵害或性騷擾防治、跨性別、性別互動與交往、約會與分手、安全的校園環境、非預期懷孕與墮胎、營造校園和諧的性別關係、婚姻與家庭、家庭暴力、愛滋、性教育、性與愛的關係或其他與性別平等教育相關議題。
2.文長以20字為限(不含標點符號)。
3.以個人名義報名參加,每人限一件作品。
4.繳交作品皆可認證軟能力B-2-5項。

 

 

注意事項:

1.得獎作品得由本校以任何形式(如展示、公布上網、光碟、刊載、出版等)發表,且不需另行支付費用。

2.本校得依實際收件情形,調整評審作業方式與獎項。

3.作品內容不得侵犯隱私權、智慧財產權及人身攻擊等行為,如有上述情形,本校有權取消其比賽資格。

4.參賽作品如有抄襲或侵害他人著作權之情事,本校得取消其名次、追回獎勵及獎狀,並依校規議處。

5.活動收件截止2024年4月30日17:00(預期不受理)

 

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