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開發文教基金會113年「薪傳100 x 課輔100」獎助學金(即日起-113/5/31止)

2024/03/20

一、申請資格︰

(一)一至四年級大學在學生及碩士班一、二年級在學生。

(二)本屆課輔服務自民國113年09月至114年08月底止。大四學生申請,限未來課輔期間仍在學,已甄選上研究所者,須附錄取證明。

(三)最近兩學期之學業成績總平均在八十分(含)以上者。請檢附111學年度下學期及112學年度上學期成績單;一年級請提供112學年度上學期成績。

(四)操行成績八十分(含)以上。

(五)檢附系所或教授推薦信。

(六)檢附低收入戶證明或其他清寒證明文件、學生證影本(若無蓋註冊章,請繳交在學證明)及身分證影本。

二、申請日期:自即日起至5月31止,逾期不予受理(以郵戳為憑)。

三、繳交文件:

(一)申請表。

(二)課輔計畫書1份(約600~1,000字)。

(三)簽署於1年內服務100小時志工承諾書。

(四)蒐集、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告知書。

四、相關申請訊息與表格請參閱附檔。

五、欲申請獎學金之同學,請備齊申請資料並於期限內寄至105021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35號12樓「中華開發文教基金會 收」,註明:申請「薪傳100」獎助學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