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簡介

單位沿革

鑒於校園對環保節能及實驗室安全衛生等議題的重視,本校環境安全衛生中心為校園環境保護、能源與資源及安全衛生管理等業務之推展及整合之窗口。

 

發展特色

u  環安衛中心為整合及彙整校園環境保護、能源與資源管理、安全衛生管理等相關業務的推展單位。

u  推動宣導遵從環保安全衛生法令,強化環保安全衛生觀念,形成重視校園環保安全衛生的風氣,以落實於校內各相關學院、系所與實驗場所等,預防意外災害發生,並期望能擴大實踐到日常生活及未來的職場。

u  期待大家共同配合與努力,積極參與並遵守安全衛生相關規定,體會維護校園環安衛為全體共同的責任義務及目標。

  

未來發展

遵照教育部及職安衛等相關法規,期望與各單位共同配合,推動校園環境安全衛生等各項業務,以提供師生良好安全的學習環境,並促進校園邁向環保、節能與安全衛生的理念永續經營。

  

本單位地點:

     環境安全衛生中心辦公室位於:行政大樓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