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資保護政策

明新學校財團法人明新科技大學 (以下簡稱本校)絕對尊重並保護您在使用網際網路時的安全及隱私,為了協助您瞭解本校如何保護您在使用網站各項服務的安全、及如何蒐集、運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資訊,特於此說明本網站的資訊安全及隱私政策。請您仔細閱讀以下各項說明,若對本政策有任何意見或疑問,也歡迎使用意見信箱與我們聯絡。


一、適用範圍
本說明適用於您在使用本網站,以及其延伸服務網站等所涉及的個人資料之蒐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您經由本網站搜尋連結至其他網站後所進行之活動,關於其他網站的個人資料之保護,適用其各自之隱私權保護政策,本網站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二、個人資料蒐集之目的、資料類別及利用方式
單純在本校網站的瀏覽行為,本校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分資料。網站會記錄使用者上站的 IP 位址、上網時間以及在網站內所瀏覽的網頁等資料,做為增進網站服務的參考依據,且本校僅對全體使用者行為總和進行分析,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 
本校所提供的各類服務項目(例如:活動資訊、網路調查、意見信箱、場地借用、捐款等),及後續新增的服務項目,將視服務需求請您提供相關之個人資料。對於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我們將會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規定,在本校所提供之業務範圍內使用,不會將其應用於蒐集特定目的以外之用途。


三、資料共享及公開方式
本校絕不會任意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
1.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 
2.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 
3.基於善意相信揭露為法律需要,或為維護和改進網站服務而用於管理。


四、個人資料之保全
本校主機均設有防火牆、防毒系統等相關的各項資訊安全設備及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以確保資料在傳輸過程中不被第三者非法擷取。

 
五、個人資料權利行使方式
當您在本校提供個人資料後,您可以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行使以下權利:
1.查詢或請求閱覽
2.請求製給複製本
3.請求補充或更正
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請求刪除


請注意您在向本校請求刪除某項服務的個人資料後,本校如因該資料之刪除而無法繼續提供服務時,您將無法再享有該項服務之提供。
若您要行使相關之權利請於上班時間聯絡明新科技大學:
本校個資保護聯絡窗口:(03)5593142 轉 2543;pims@must.edu.tw


參、隱私權保護政策修改
由於科技發展的迅速,相關法規訂定未臻完備前,以及未來可能難以預見的環境變遷等因素,本校將視需要修改本政策說明,以落實保障您隱私權的立意。當本校完成本政策修改時,我們會立即將其刊登於本校相關網站內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