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平安險

★ 保險公司服務時間:每週四中午 12:00-13:00(寒暑假暫停服務)。

 

★ 地點:宗山樓一樓衛生保健組。

 

★ 投保名冊:必要欄位為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性別,請填寫清楚、正確,字跡請勿潦草,若名冊資料有錯誤時,保險公司將不理賠。

 

★ 保險額度:可依照預算或活動危險程度投保,最普遍投保之保額為100萬意外死亡及殘廢險、10 萬意外醫療給付。

 

★ 投保時若名冊不全,將遭退件,若執意投保,保險公司將不理賠。

 

★ 投保時,請同時繳交保險費,並請自備零錢,收據將於申請後一週的星期四中午12 點,由保險公司送達至學校。

 

★ 填寫要保書時,保險期間(活動日期及時間)務必填寫清楚,目的地請填寫縣市,表單欄位請詳細依實填寫,若申請人不在投保名冊中,請註

 

    明清楚並留下連絡電話。

 

★ 建議活動前 1~2週前即辦理投保,養成良好時間管理及活動管理之負責習慣。若急需保單或收據,請及早投保。

 

★ 相關作業依保險公司規定辦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