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轉介申請

賈桃樂明新分館

分館介紹

 

為拓展學生就業與職涯輔導資源,本校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合作,設立賈桃樂學習主題館明新分館(位於明光樓1樓),集結校友與業界力量提供學生學習探索、實習平台、打工媒合、職缺資訊及創業資源…

等,做為提供學生職涯探索的學習場域,並進而讓同學能提前做好職涯規劃與準備。為提高學生使用效益,將舉辦職涯相關講座、工作坊及履歷實做、一對一職涯諮詢等服務,並於平日開放參觀,提供學生隨時利用本館資源,以提供就業所需相關服務。

 

明新分館規劃場館配置七大區域,內部設施包括:

舞台區       VR體驗區        科技探索區        職涯諮詢區 

 

小型會議室(模擬面試區)        心理測驗及電子履歷實作區       彩妝區及攝影棚(肖像拍照區)

 

明新分館共引進三項科技化設施,提供學生更完善的職涯協助與探索體驗,

包括:

♦慧眼識人:透過科技化之設備,以人臉辨識技術,提高學生興趣與對自我認識的初步覺察,協助學生對自我的進一步了解,及個人特質與職涯間的關聯。

♦自我行銷:以一對一實際模擬面試,讓學生在學校也能練習面試技巧。提高面試成功率、加深職涯規劃完整性!

♦職場體驗(VR360):透過能真實體驗的場館設備,協助學生更有臨場感地認識職涯世界。

 

影片連結:【賈桃樂分館】明新分館開箱啦!用科技了解產業-YouTube

 

影片連結:【藍老師生涯學堂】ep4「求職大作戰」賈桃樂學習主題館 |明新科技大學

 

 

 

歡迎校內外單位申請賈桃樂明新分館導覽活動,一場次以50分鐘為準,人數上限50人,預約日期可先與承辦人確認後再行填寫!

活動流程:

  1. 諮商中心及賈桃樂明新分館介紹(10分鐘)
  2. 各項設施體驗(35分鐘)
  3. Q&A時間(5分鐘)

承辦人:03-5593142 #2615

 

賈桃明新分館參訪導覽申請表如附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