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轉介申請

個別諮商

每個人生命中都會有徬徨、無助、困惑的時刻,也會有面臨低潮及壓力,需要溫暖關懷與支持的時候。

 

當你感到困惑時,無論是關於自我了解、情緒調適、生理健康、生涯規劃、人際關係、感情問題、家庭關係等議題,

 

可以透過個別心理諮商的討論,協助你澄清、覺察自己的感覺與想法,用不同的角度理解並尋找適切的資源來改善現況。

 

 

如要申請個別諮商、轉介,皆須透過「校內網域」,如校內電腦或手機連上校園無線網路,至諮商輔導服務e化系統填寫申請

 

此處去:https://cs.must.edu.tw/cs_must/apps/cs/must/index.aspx

 

學生若要申請個別諮商服務,請用學生資訊系統帳密登入「諮商輔導服務e化系統」

申請後所屬院系心理師會盡快個別聯繫你,約定初次晤談的時間。

初次晤談後將再針對個人來談議題及時間安排固定晤談。

 

教職員若要轉介學生輔導,請先確認被輔導學生意願,

確認後用校務行政系統帳密(教職員編號)登入「諮商輔導服務e化系統」

所屬院系心理師收到轉介申請後,會盡快個別聯繫教職員,了解學生狀況,討論後續輔導策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