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社團

淡江大學-日本留學生就業輔導講座

2022/10/13

日本臺灣教育中心舉辦「日本留學生就業輔導講座」,請轉知貴校日本留學生並鼓勵同學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     旨揭中心為服務在臺日本留學生,提供就業相關輔導與資訊,與日商公司合作辦理就業輔導講座,提供最新求職方式與須知。
 二、     活動時間:
        (一)線上場次:111年11月3日(星期四)晚上6時30分至8時。
        (二)實體場次:111年11月5日(星期六)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
 三、    活動地點:
        (一)線上場次:使用Google Meet連線,連結網址另行通知。
        (二)實體場次:本校台北校園2樓D208教室(臺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5號)。
 四、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noDJmjE2XvdkXGpk7。
 五、     檢送旨揭講座內容及活動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