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社團

【活動】僑委會舉辦「2022年在學僑生瞭解僑務暨認識臺灣研習活動」

2022/12/05

一、主辦單位:僑務委員會(以下簡稱僑委會)。

二、活動內容:以「瞭解僑務暨認識臺灣」為主軸,由承辦單位規劃主題活動,安排企業及文化參訪行程,增進在學僑生對臺灣之認識。

三、活動時間:2022年12月27日至12月29日,分北、中、南三區辦理。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21216日。

五、報名方式:請備齊相關文件後至僑委僑務活動報名系統辦理報名,報名系統註冊教學可參考示範影片

六、報名繳交資料:

  (一)學生證影本。

  (二)僑居國護照影印本。

  (三)完整接種3劑COVID-19疫苗相關證明文件。

  (四)研習同意書。

 

七、報名須知:

  (一)現就讀於我國內各大專校院、產攜僑生專班及海青班之僑生,身心健康、學行良好並能適應團隊生活,

    報名者須具高度學習意願、且能全程參加活動並願接受團隊管理紀律之自願者。

  (二)集合地點來回交通費由學員自行負擔活動期間3天2夜之膳、宿、交通等費用均由本會支付。

  (三)如有疾病或重大身心不適症狀(例如心臟病、腦血管疾病、糖尿病、精神病、癲癇症、傳染病、懷孕等)可能影響活動之正常參加者,請勿報名,

    否則如因此發生事故,應自行負責。曾有吸毒、犯罪前科或其他品行不佳者,不得報名。

  (四)學員攜帶行李應簡單輕便,不得攜帶任何違禁品及保育類動物製品。

  (五)請學員依活動規定日期、時間抵達集合地點,報名後無故不到場者,3年內不得再報名僑委會青年研習活動。

  (六)學員須全程參加活動,不得私自離團,若有特殊情形必須提前離團者,應由就讀學校出具申請書說明原因,

    送僑務委員會核准後,通知承辦單位依程序辦妥離團手續後方可離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