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合轉介

親愛的家長您好:

(一)申請托育媒合轉介方式

1.線上申請:直接點入網址填寫[線上申請媒合轉介]即可。https://reurl.cc/DAKzGQ (本中心收到您線上申請表後,專職人員將於服務時間盡快與您聯繫)。

2.E-mail申請:可直接下載附檔中「家長托育媒合轉介紀錄表」填寫完整,將檔案回傳mail給新竹縣北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babysitter@must.edu.tw,專職人員收件後將會依您登入的托育需求,進行媒合轉介合格居家托育人員的作業,並與您聯絡提供托育人員聯絡電話,由您主動與托育人員聯繫與溝通,謝謝您的申請。

3.來電申請:直接來電新竹縣北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申請「托育媒合轉介」中心專職人員會協助您登記申請,並依據您的送托需求和期望,並協助搜尋媒合條件合適的居家托育人員,由您主動與托育人員聯繫與溝通。

4.現場申請:直接親訪新竹縣北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辦公室申請「托育媒合轉介」中心專職人員會協助您登記申請,並依據您的送托需求和期望,並協助搜尋媒合條件合適的居家托育人員,由您主動與托育人員聯繫與溝通,謝謝您的申請。

 

PS.如在操作中有困難者可來電(03)5593142轉3822、3824,請專職人員協助您登記媒介流程。

 

 

(二)給家長的小叮嚀

 

1.本中心每年均有開設托育人員在職研習進修課程,提供托育人員專業成長之機會,如家長對本中心開辦的[親職講座]有興趣,可來電諮詢報名參與。

 

2.簽約注意事項:請參考附檔『簽訂托育協議書注意事項』、『給家長的小叮嚀』之提醒事項再進行雙方簽約,若有任何疑問,請直接來電中心洽詢。

 

3.以下資源連結新竹縣北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資源繪本教玩具免費借閱網址,進入網站請將頁面拉至下方,即可了解使用免費資源借閱的方式及規範,歡迎新竹縣民多使用政府資源,讓更多的孩子受惠,謝謝!http://admin.must.edu.tw/view/list.aspx?UnitID=130&id=3099

 

4.其他相關資訊請搜尋『新竹縣北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網頁https://reurl.cc/2L62eE

 

新竹縣北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  關心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