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徵信

各位親愛的校友、產學合作廠商、社會賢達及本校師長、同仁夥伴 您們好:

 

「明新科技大學」由衷的感謝您們對本校的厚愛及關心,更感謝您們願意共同提攜本校經濟不利學子的善意!

 

本校自109年啟用「網路捐款平台(網址:https://donation.must.edu.tw/DonateProject/Detail?DP_id=26)」,您們的捐款芳名錄將同步於此平台呈現。

 

再次邀請您們一起加入「明新科技大學」「經濟不利學生勸募專案」,共同爭取教育部依捐款金額提供1:1的相對補助,以「扶助本校經濟或文化不利學生安心學習」。!

 

備註:自110年起捐款芳名錄將與報教育部名單一致,相關作業流程之因素,111年經濟不利學生勸募期間為110年12月21日至111年11月24日,如您的捐款

             未列於111年芳名錄中,將會於112年捐款芳名錄中呈現。

 

聯絡單位:產學營運處 校友服務中心

聯絡人:許淑美主任、林恩瑜

聯絡電話:03-5593142分機2630、2631

電子信箱:asc@must.edu.tw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