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由

感謝各界捐贈明新科技大學「經濟不利學生」

 

 

您捐1元,教育部補助1元 

「經濟不利學生」勸募專案,請您共同支持為經濟不利學生的教育來努力! 

本校開立之捐款收據,可作為年度所得稅申報抵稅使用。

 

歡迎您使用線上刷卡捐款

 

  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鼓勵學校建立外部募款基金,以「扶助經濟或文化不利學生安心學習」。為鼓勵各大專院校向外界募款(企業、校友、社會大眾、基金會)帶動經濟不利學生成長,讓經濟不利學生有機會成為更好的自己!您捐款1元,教育部即相對補助1【給予等比例1:1補助】。

 

此募款經費規定用於「全校經濟不利學生的學習輔導」。

 

          本校已訂定捐贈收支管理辦法,捐款之運用範圍,包含經濟不利學生助學金。為配合【高教深耕計畫】,針對經濟不利學生之經費補助成立專責小組,由秘書室統籌規劃經濟不利學生之經費籌募與運用。有關校外募款經費來源,包含企業、校友、社會大眾、基金會等等,預計募款300萬元以上,含教育部補助款項全數用於經濟不利學生之課程學習及就業輔導。並配合校內各類學雜費減免、就學貸款、生活助學金、經濟不利學生助學金、低收入戶獎助學金等政府規範性措施外,尚提供急難救助、低收入戶免費住宿、研究所助學金、原住民助學金、教學助理助學金、學雜費分期繳交、醫療補助金等永續性助學機制。

 

※明新科大【經濟不利學生】-教育部高教深耕:完善經濟不利學生協助機制  

          由「學務處」統籌辦理,「說明會公告」、「勵學金申請」等相關說明,請詳見學務處網站「教育部高教深耕:完善經濟不利學生協助機制-培力.翻轉力.行動實踐力計畫」專區,網址:https://admin.must.edu.tw/view/list.aspx?UnitID=86&id=1190

聯絡方式:學務處 03-5593142 分機 2311~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