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運用徵信

各位學長學姐、企業家、社會先進 您們好:

 

感謝您們關懷本校的經濟不利學生,慷慨解囊捐款贊助經濟不利學生!

 

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經濟不利學生勸募專案」為期5年計畫,目前已執行到第五年,第一年(107年)、第二年(108年)、第三年(109年)、第四年(110年) 及第五年(111年)執行成效報告已完成,詳如附件檔,歡迎各位參閱及指教。

 

您捐款1元,教育部即相對補助1元【給予等比例1:1補助】,此募款經費已依教育部規定,全數使用於「全校經濟不利學生的學習輔導」。

 

感謝您們的支持,讓全校經濟不利學生皆能參與學校規劃的各項學習輔導計畫,成為更好的自己!

 

107年、108年、109年、110年及111年的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提升高教公共性:完善就學協助機制,有效促進社會流動」執行成效報告,歡迎各位參閱及指教!

 

備註:為避免標籤與烙印化,教育部自109年度起將「弱勢生」稱為「經濟與文化條件不利學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