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介紹

我們是一群活力十足的團隊,有著大愛的胸懷、嚴謹的態度及無比的衝勁來為同學服務,藉著以下各項業務的簡介,讓同學在生活學習上能夠更快地融入進修學務組這個大家庭。
兵役:緩徵(尚未服役)、儘後召集(已服役)
             新生入學後填寫【兵役調查表】後按身份別及戶籍別來替同學申辦兵役相關事項。
急難慰補助協助本部發生突發事件或意外之學生能夠安心向學。
校內獎學金鼓勵努力向學學生。
弱勢學生助學計畫家庭年收入低於70萬元的同學,按等級的不同,助學金金額亦不同 。
學生平安保險學生在學期間發意外事故或疾病時檢附相關附件,即可申請理賠。
就學貸款幫助就學或經濟上或其他特殊情況有困難的學生。
學雜費減免減免對象有1.軍公教遺族 2.身心障礙人士子女 3.身心障礙學生 4.原住民學生 5.低收入戶子女 6.現役軍人子女 7.中低收入戶子女8.特殊  境遇子女。
校外獎助學金目前每學期有原住民同學獎助學金、低收入戶助學金。
失物招領:拾獲或遺失物品,可至本組招(認)領。
●請假:請假手續可分
網路紙本假卡,紙本請假卡可投擲明明樓一樓中廊「請假單信箱」,專人處理後再投回各班班級信箱。
●獎懲:按明新學校財團法人明新科技大學獎懲辦法辦理。

                                     

  • 本組位置:行政二館1樓
  • 服務電話:(03)5593142轉2729~2733
  •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5:00~22:00 
  • 寒暑假照常開放 國定日及例假日休息
  • 校安24小時緊急聯絡電話:0937-623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