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學貸款

 

112學年度第2學期(112-2)就學貸款事項說明

 

 

您好:

 

 

進修部學生就貸資料繳回學校

() 時間:113125(星期四)113223(星期)繳交以下資料至進修學務組(行政二館1)

113223(星期)前以掛號郵寄至「明新科技大學 進修學務組,註明:112-2就學貸款資料」。

()應繳交資料包括:

  1.   1.銀行之就學貸款申請書第二聯(學校存執聯)借款人親簽處請記得簽名
  2.   2.學雜費繳費單。

 

 

相關資訊請參閱附件檔案。

 

 

 

註1:欲辦理就學貸款的同學請點選臺灣銀行網址 https://sloan.bot.com.tw/customer/login/SLoanLogin.action詳閱對保申請流程。

 

註2:若有多貸校外住宿費的同學,請填寫附件-申貸校外住宿費聲明書。

 

註3:同學至銀行辦理對保後,對保資料請依規定時間內繳回學校(進修學務組)才算完成註冊手續,未繳交視同未註冊(非本人交件者請提供委託書)。

 

註4:銀行對保期間:請參閱附件「進修部112學年度第2學期(112-2)就學貸款申辦流程」,請同學務必注意對保日期以免權益受損。

 

註5:續貸學生可使用「線上申貸」,免除群聚風險!詳請見臺灣銀行就學貸款入口網,網址

https://sloan.bot.com.tw/customer/login/SLoanLogin.actio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