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轉介申請

大專院校學生心理健康關懷量表

此測驗可以幫助我們了解近期的生活適應狀態,

每位同學只有一次的測驗機會喔!

沒有標準答案,請依你近兩週的生活狀況直覺地做填答,

結果才會貼近真實自己喔!😊

 

(附上圖檔說明檔案,歡迎下載參考!)

 

-----------------------------------------------------------------------------------------------------------------------------------------------

 

一、建議透過Google Chrome瀏覽器進行測驗(電腦/手機皆可進行),測驗網站如下:

https://aimh.epc.ntnu.edu.tw/

 

 

二、首次測驗請點入【開始填答】進行註冊

 

 

三、填入個人註冊資訊(學校名稱、姓名、學號、密碼、電話、EMAIL),此頁資訊請務必確認無誤後送出。

 

 

👀注意:系統預設每個學號只能測一次👀

舊生想重測請來信rjp329@must.edu.tw諮商中心彭仁傑心理師,

開放測驗權限後即可重新施測。重測請按網站右上角登入。

 

 

 

四、閱讀「測驗同意書」,需圈選同意才能進行測驗,若點選不同意就會直接離開網頁。

若測驗結果需追蹤關懷,將由諮商中心老師聯繫你喔!聯繫內容皆會為你保密,保護你的個人權益。

 

 

五、基本資料主要為學校統計數據使用,請依實際狀況圈選後送出。

 

 

六、閱讀「填答說明」,若無疑問可按「開始作答」進行測驗。

 

 

七、題目共有53題,請分別圈選符合你的狀況的選項,填完後送出。
如果按「送出答案」的按鈕無法送出,請檢查是否53題中有遺漏未答的題目。

 

八、點選「觀看量表結果」,可閱讀簡單的結果說明文字,或看12個不同項目的適應狀況(燈)。

 

 

 

 

🙋‍♂️對於上述測驗流程或結果,若同學們有疑問,請聯繫諮商中心 彭仁傑心理師🙋‍♂️

 

☎️03-5593142#2338

 

💌rjp329@must.edu.tw

附件